close
月經週期紊亂已經不是一個月、兩個月的事情,而是好幾年的事情!
經前頭暈、情緒不佳、身體不適、睡眠品質差......,嚴重影響我生活作息。原本以為一月初大姨媽就要來報到,但又延遲了好久,而且一點經前的跡象都沒有,在頭暈到一個地步後,我決定去找中醫,吃中藥請大姨媽快快來。

當醫生把脈、問診後,我問:「醫生,我的大姨媽到底怎麼了?」
他回答:「妳的身體太虛寒了,氣血無法跑到子宮內。」
我問:「那該怎麼辦呢?」
他回答:「好好吃藥、調身體吧!」

人家書上寫說,月經週期大概是28天,固定提早或延後一週都屬正常週期,但偏偏我的週期從二十幾天~四、五十天不規則循環。

總之,吃過藥後,大姨媽真的來了,但,我實在得好好調整紊亂的月經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