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五月)跟朋友去逛新光三越,osim正在舉辦促銷活動。
有一台有趣的機器吸引我的注意,也讓我愛不釋屁(就是屁股捨不得離開的意思)。
後來,幾經盤算後,我決定當閃靈卡手,刷卡分期付款把這台機器帶回家。

OSIM uRobic扭扭纖體師


自從牧會以來,沒辦法愛怎麼運動就怎麼運動。一來懶、二來怕太陽、三來時間橋不好、四來......,就是有太多理由,讓我無法每天運動。

自從交往以後,我們約會的其中一個方式,就是去吃好料,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出了名的「會吃」,我也是挺「能吃」的人,食物一入口、熱量也馬上升。

加上常常坐在電腦前太久,小腹囤積越來越多肥油+脂肪,蝴蝶袖也悄悄從小蝴蝶成長到大蝴蝶,繼續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只要坐上uRobic扭扭纖體師,利用逆向扭轉的反作用力,即可強化運動到腰部與腹部的肌肉,有效消除腰腹部的贅肉脂肪,達到平坦小腹、纖細腰圍的效果,此外,也可同時強化背部、大腿和臀部肌肉,輕鬆雕塑全身曲線。」 

衝著這句話,我狠下心來分期付款買下這台特價16,800元的「扭扭纖體師」。
雖然明知道廣告往往都是誇張不實,但是為了身上的肥肚、大蝴蝶袖,我決定花錢、努力一搏!

貨送到路上後,我把它擺在客廳,一旦我打開電視,我就坐上「扭扭纖體師」,一天坐個1-3次,每次15分鐘。

真的有用嗎?
我目前是沒有多大感覺啦,因為小腹還是在、蝴蝶袖也還在。
但至少值得安慰的是,我已經開始慢慢有在「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