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麼想要堅持那1%的可能,奮戰到底絕不認輸。
我是這麼捨不得那99%的放棄,過去所累積的一點一滴,盡都逝去。
如今我可以再堅持什麼?
已經沒有堅持的空間。
可是我竟那麼地捨不得放手......。

「願你們平安」這首萬國敬拜讚美的歌不斷在我的心裡迴旋蕩漾。
我以為那時我的心裡是滿有平安的。

豈知,
眼淚如水龍頭忘記關緊,
一直流、一直流。
一直流......。

送給你另外一個1%與99%。
「放棄1%、堅持99%」

沙灘上的小孩,
等待美麗的下一個鵝卵石,
一步一步,不經意卻又很在意。
遇到真正的期待時,
這美麗,
不再是無法帶走的遺憾,
乃是,
用盡99%的堅持,
也要帶著這顆美麗的鵝卵石,
同奔天路。

...........................................................
後記:
紀念我生命中短暫相遇卻又美麗地驚鴻一瞥、深深吸引我的沙灘小孩。
我用我最珍貴的眼淚為禮物送給你我,
為我們滿腹的難過寫下註腳。
我用我最幸福的笑容為禮物送給你我,
為我們曾經夢想過的未來劃下句點。
一定要帶著99%的堅持,
過一個,
有你特色的,
浪漫的,
美麗的,
色彩生命。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