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

求你原諒,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當父母。很常覺得當媽媽是很困難、很有壓力的事情。也很常對小孩生氣、甚至威脅要打他們。

貝就是喜歡跟人群接觸、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路安靜、沉默,不喜歡太多人,但可以自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佑喜歡幫忙,好奇,個性也很直很快,牧還是繼續很天真可愛,淡定。

祢給我4個小孩,我好像還沒有為著他們,好好跟祢謝謝過;也好像沒有為著他們好好禱告過。反而常常用自己的血氣,自己的軟弱,在照顧他們。

 

願上帝赦免我的血氣方剛,也赦免我常常得罪祢、得罪小孩、把家庭搞得烏煙瘴氣。

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先生想要的,更也不是孩子們想要的家庭。

願上帝先改變我,讓我可以接受,上帝祢所創造,每一個小孩原來的樣貌。

讓我可以接受他們的拖延,也知道怎麼跟他們的心說話;

讓我可以接受他們的撒嬌,也知道怎麼用溫柔對待他們;

讓我可以在他們任何一個無理取鬧時,我能學祢的樣式,對待他們。

讓我可以成為孩子的支持、愛、安全的地方,就如同上帝,祢是我的避風港一樣。

 

求祢也照顧、滋養我心中的小孩。那是過去被壓抑沒有辦法穩定成長的我。

是我的軟弱、也是我的有限,更是我需要上帝照顧與愛的部分。

願她可以慢慢的成長,以至於她也能和我的孩子們好好相處。

願她心中每一個不悅、每一個需要,都被上帝的愛給填滿。

 

願上帝垂聽禱告,在今天,每一個時刻,都成為我與孩子、先生相處中,最美的橋樑跟祝福。

求主垂聽禱告。

in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