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38:16 別容許仇敵因我的災難得意;別讓他們因我的失敗誇耀。
詩:38:17 痛苦老跟著我,我就要昏倒了。
詩:38:18 我承認自己的罪;我為著自己的過犯憂傷。
詩:38:19 我的仇敵健壯凶悍;無故恨我的人數目眾多。
詩:38:20 以怨報德的人跟我作對,因為我要走正直的路。
詩:38:21 上主啊,求你不要撇下我;我的上帝啊,求你不要遠離我。
詩:38:22 主─我的拯救者啊,求你快來幫助我!

 

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即使是基督徒,或是牧師。

總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存謙卑憐憫的心互相對待,不是嗎?

但是事實總不會如心中的期待。

於是,當有人倒下時,旁邊就會有人鼓掌;當有人接下某職務時,旁邊有人酸言酸語的說「恭喜高升」。

這樣的事情,自古至今,沒有減少。

我們承襲這樣的陋習在生活,即使已經成為基督徒、牧師,依舊這樣,落井下石。

願上帝垂聽在谷底中,那灰心喪志之人的禱告。

當天已經塌下來,當全世界的人似乎都遠離,當自己不再被世人所愛,就連自己也討厭自己的時候,

上主啊,求你垂憐。

垂憐在生病中的人,垂憐心靈軟弱需要你扶持的人,垂憐那些酸言酸語的人。

在台灣面對前途,搖擺不定之際,也求上主垂憐。

願上帝保守台灣,在國際間雖然是孤兒,但上主,求你成為我們的避難所。

當台灣即將要大選之際,願上主捍衛台灣,讓我們不致被敵人給吞吃。

願你搖醒每一個人,使我們看見我們所站立的土地,是需要我們共同捍衛和保護。

願我們不會成為香港第二,甚至是新疆蒙古西藏第二。

願你照顧你的孩子,如同保護我們眼中的瞳仁一樣。

願我們所投靠的上主,保護我們,保護我們。

願主垂聽我們的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