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完會後,跟朋友去練瑜珈。

很多人說基督徒不能練瑜珈,也引經據典佐證之,不過朋友跟我把瑜珈視為「運動」,一項對身體負擔不大的運動,因此,報名救國團,試上一期瑜珈課。

第一次上瑜珈課的感受,還OK。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老師的速度太快,我這個初學者很難跟上她的進度。

從熱身、用輪棒按摩身體、綁身體練動作......等等,光聽老師口裡碎碎念,程度太差的我實在霧煞煞~若不是一直瞄身旁的同學跟老師,我還真不知道哪些動作要怎樣擺才正確!

牧會之餘,抽空練瑜珈,為健康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