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愛看辣妹,也喜歡自己的女人當辣妹。
乍聽「辣妹」一詞,我馬上聯想到台灣奇景--被關在大塑膠盒裡頭的「檳榔西施」。
這些檳榔辣妹多半穿著養眼又噴火的比基尼、小護士服......、及膝白馬靴,在大塑膠盒中不時抖動雙峰、扭腰擺臀,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讓男客的目光全都聚焦、定格在她們身上,為的就是要這些男人掏出「摳摳」買檳榔啦!

「辣妹」,還讓我想到各類Show Girls。

後來我仔細觀察朋友所說的辣妹,竟跟我對辣妹的定義有所出入。

他所謂的辣妹,不全然是穿得短或少,而是整體美不美。換句話說,他對辣妹的定義,在我看來,就是「氣質美女」,賽車路線的氣質美女、短褲長靴型的氣質美女、性感美麗的氣質美女、......。

男人愛「辣味」、女人愛「Men味」,
那不辣、不Men的女人或男人們,該怎麼辦呢?

這種可怕的思維,應該......被打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hong 的頭像
    elihong

    格子坊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