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雅虎信箱,不知道是因為中毒?還是遭人盜用?總之,它發出了一封信告訴眾人說:「大家安安哦~~好久沒給大家寫信了,最近大家還好吧!下個月(4月)18號是我訂婚的日子哦!!!~_~大家要恭喜我喔!!!!這是我和我愛人的訂婚照啦!希望名冊里有名字的都能來我家祝福我喔~-~!!!」
因為這封信,以前的同事打電話跟我確認是否真的要訂婚。
也有許多人回信恭喜我。
還有人已打開附件,信誓旦旦地跟其他人說:「附件的照片就是洪傳道跟她男友的訂婚照,而且身旁還有他們的家人一同合照。」
甚至也有人跑去問我男友的父親......。

事發當天,我已經在第一時間內,寫信告訴大家:「這封信是中毒信件,請大家不要開這封信。若是你已經不小心打開,那我只能說,......願主祝福。」
很多人都相信這是封中毒信件,但也主觀的相信信件內容是正確無誤的消息,所以還是繼續恭喜我,即將在4月18日訂婚。

我並沒有要在四月十八日訂婚,更正確地說,我近日內並沒有要訂婚,我連我幾時要訂婚、結婚都不知道。
如果哪一天,我們真的決定要訂婚或結婚,上帝自然會在異象中告訴大家......。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