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我跟小舅一起吃情人午餐。
小舅是個事業相當成功的生意人,出入以賓士代步,平常的運動是打打小白球,家裡有外傭料理三餐、整理環境,主要的工作就是打拼服裝事業,每早晨的日課是在佛堂內沈澱心靈,常常回老家探望父母。
小舅豐衣足食、不愁吃穿,出入名車、坐擁豪宅。
但是他離過婚,至今,都不敢再談感情。

情人節那天,我充當他的小情人,跟他午餐。
他跟我分享了他的愛情、他的事業、他的人生哲學,他也不忘提醒我談情說愛要注意的事情。

在這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身上,在他滔滔不絕的分享中,我隱隱約約嗅到......
一股......

孤寂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