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6 下午 05:26
昨天餐聚,董老大問我是否要冒險?
其實,應該不光是我在冒險,董老大、師母以及他們身邊的人,應該也是一起在冒險。
我在端看,上帝究竟在祂所建造的迷宮中,擺上了哪些人在裡頭?
原來,當我在走迷宮時,這座上帝所造的迷宮中,也有好些許人,也在這座迷宮中繞不出去,大家或左走、或右走,以為找到出口了,沒想到,嘿!還是碰壁!!
餐聚當中,在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信心」的字眼。
既然我們都在走迷宮,我們大家雖會在迷宮中不期而遇,但更要堅信,上帝,至終會讓我們在迷宮中,相遇、而且一起找尋出口。出口,或許會有很多個,但在這座冒險的迷宮中,上帝,成為我們眾人的共同指引。
董老大,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在迷宮中找出口了。
如果您的出口恰好跨出這個島嶼,那麼,
也請把我交給一位,您值得信賴的好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