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7 下午 10:48
5/3~5/5與南神三十來位同學在洄瀾度過美好的生活,我把這幾天的生活定位為「旅行」,好山、好水、好人......,上帝美好的安排。
在洄瀾~花蓮,與原住民朋友、四神學生相聚在玉神,同慶玉神一甲子大壽、以及運動會,第一天賽程,上帝給我們豐沛的雨水,參與籃球賽的同學風雨無阻,在球場上彼此廝殺;我在桌球賽的教室流連一天,為我們南神隊加油,好友Sauniaw這個南神校友臨時被抓來打南神女單,一天下來,和孝忠牧師、Stone兄、賽英、紀嫻過關斬將,將南布、排中......等隊伍打得落花流水。
第二天輪到我上場,跑鯉魚潭。上帝給我們晴朗的天氣,太陽伴隨我們跑將近四公里的路程,比賽中,南神的啦啦隊還騎著腳踏車跟著一旁,為我們加油、照相;
我跑到胃抽痛,但是看到啦啦隊這麼用力加油,說什麼也要努力跑~
最後,在快要腦充血、斷氣的那剎那,終點站到了,我拿到季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