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在職場、教會的服事、甚至是學校的學習、或者是家庭,能夠跟志同道合的好同工一起工作、學習,實在是非常非常重要,更是非常非常幸福!

從學生時代到進入職場,我身旁有許多「好同工」,志同道合、趣味相投、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在一起工作時,即便辛苦,卻也是苦中作樂,盡責地把事情完成。

曲終總是會有人散的一天,好同工終得到各個職場工作,分開後的朋友當有機會相聚分享時,我實在是詫異多人的身上掛著「阿信」的牌子,意即:日子過得艱辛,好好的一份工作因為人事的介入變得一點都不有趣,但又礙於生活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他們也曾經想要有好同工一起打拼,也曾經很敬重上司,也曾經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掙得職位,不過,過去的理想、美夢,被現實且殘酷無情的人事鬥爭擊垮,好友們一個一個少了過去的熱情與快樂。

曾經夢想過,我們幾個曾經快樂同工過的朋友,拉拉拉......拉來一起創業、工作、服事,但是到目前為止,這個夢想還沒有實現。我自己是深深覺得,一路走來,我還沒有遇到很 「難搞」的同工,合作過程都算是順利。這真是上帝的保守~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幫我那些阿信朋友一件事情,那就是:賞他們那些「難搞」的同工一拳!

有好的同工真的很重要!!

我可憐的阿信朋友們!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