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讓我想起你的好,
讓我想起一起共患難的日子,
讓我想起擁有的快樂,
讓我想起......
一輩子的同奔天路。

魔鬼,
讓我咒罵你,
讓我恨你,
讓我拒絕聽天使的聲音,
讓我心中充滿痛苦、孤獨、害怕,
讓我看不見,
前面的道路。

天使,魔鬼。
在我的心裡,
也在你的心裡。
彼此爭戰、摔跤,
一下子,是天使嬴了!
一下子,是魔鬼嬴了!
我們跟著一會兒歡笑,
也跟著一會兒哭泣。

我們要穿載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做剛強的人,
這是上主的話,
我們要聆聽、要相信、要行動!
我們要靠著聖靈,
隨時禱告、祈求,
儆醒不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