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月的低潮,連續好幾個週末的流淚,不停歇。

終於,舉起白旗,宣告說:「走不下去了!就此投降。」不再奢望做個忠僕、服事眾人、宣揚福音,只想做個平凡的信徒,陪在母親的身邊;眼光,只想停駐在當前,怎樣對家人好,怎樣可以快樂,就怎麼過活吧!

嘆氣的次數,漸漸取代大笑的次數。

刻意的孤立,刻意的不接受他人的好意,刻意的說:「活著也是一個人,死了也是一個人!橫豎,就是一個人。」

不快樂的時間,太久了。

家裡的問題,依舊;教會的問題,依舊;
好友的喜悅,成為自己內心的痛苦。
這一切,總歸一句話:「無能為力」。

祢懂我的。
關於她的喜悅,我很難給予接受與祝福,無能為力。

祢懂我的。
對基督徒的灰心、對福音的疑問、對祢沒信心。

祢懂我的。
陳年的家事、沒有解套的問題、停滯且退的生命。

祢,是懂我的。

謝謝祢安排的午餐、謝謝祢安排的回程、謝謝祢帶來的天使。
「教會」這題方程式,得到解答了。

祢懂我的。
但,我還要知道,另外兩題,該怎麼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