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總有人不斷在問我:「再幾天就要結婚了,有沒有很高興啊??」

我的心情,擔心比高興還要多。

我擔心,所穿的非長擺拖尾的白紗禮服,恐怕會惹來許多閒言閒語。

我擔心,喜宴非大魚大肉,重視排場的親友們會說我們太寒酸、不夠體面。

我擔心,太勞師動眾,得麻煩親友舟車勞頓參加結婚禮拜。

我擔心,未信主的家人會帶著「不平安」的心情參加禮拜。

我擔心,會麻煩了兩家的父母。

......

我擔心,大家會不諒解:為什麼不穿白紗?為什麼不在餐廳宴客?為什麼要選在週日下午才結婚?為什麼要在禮拜堂結婚?為什麼要省這個錢、花那個錢......??

所以,我抱著戒慎惶恐、擔心的心情,在面對結婚禮拜跟Wedding Party。

求主幫助我,注目在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