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你捧著妻子的骨灰盆,細心地擦拭著。

她曾經是你的結髮之妻、是你的摯愛、是你說好要愛一輩子的女人。

但上帝提早帶走她。

女兒滿月後隔沒幾天,上帝就帶走她了。

那年,你才卅歲,她才廿八歲。

11年後的今天,你決定將她放在你父親的位置旁。

一家人放在一起。

我看著你,細心地擦拭妻子的骨灰盆,

一舉手一投足,流露出對妻子無限的想念。

 

「錐心之痛」我跟in說。

看著他在擦拭妻子的骨灰盆,我告訴in,那種錐心之痛,讓我很不捨、很難過!

「我們要好好活著」in跟我說。

因為他承受不了如此錐心之痛,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