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訪中,阿嬤級的會友最關心我「有了沒」。

當真的「有了」之後,她們會露出極滿意的笑容,並且往我身上東摸摸、西瞧瞧,想要一眼看穿小貝的性別。

其中有個阿嬤,去探訪前本來還臥病在床,當我們去她家探訪時,她的心情大好!

一下子摸我的胸部、一下子摸我肚子、一下子摸手、一下子又摸腳,......。

終於摸到告一段落後,這位阿嬤說:「是查甫ㄟ!」

我心裡大驚,因為連醫生都還不知道性別,阿嬤竟然未卜先知!

於是我問阿嬤:「為什麼是查甫ㄟ?」

阿嬤答:「因為我卡尬意查甫ㄟ!」

......==a

如果小貝真的是查甫ㄟ,那我會繼續拼個查某仔,給in桑當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