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忙完後,洗澡時就覺得非常地不舒服。

有那種快要窒息、頭暈暈的、呼吸不順暢、心臟無力、想吐.......的感覺。

回到房間,怎麼躺都不對。

雖然很多人強烈建議我:不能刮痧、按摩,但,我真的受不了了,於是拿起我的刮痧棒,往自己的頸部開始慢慢來回刮。

刮不到的背部,再麻煩澤胤。他一面刮,一面說:「痧出來了,有紅有紅」。本來很希望他幫我把整個肩頸、背全都用力刮一刮,可是他很怕小B提早跑出來,不敢幫我多刮。

夜晚,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前幾天爬山帶回來的酸、中暑的熱,讓我一整晚輾轉難眠。

早上,還在床上翻來覆去時,左腳抽筋了。

我痛得哇哇大叫。

據書上說,懷孕期間,腳抽筋跟長妊娠紋是常有的事情。

......

深深覺得,為娘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