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多前,踏入牧會的生活後,我就覺得跟我一起同工的同工,會很辛苦。

主要是因為:

1.我的完美主義

2.個性......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3.沒原則

就牧會來說,我是做中學。早年沒人教我怎麼牧會,一個人橫衝直撞,就這樣單身牧會2年。期間,自己受不少傷,也傷害不少人。

婚後,in桑志願來跟我一起牧會。

在我牧會進入第三年、他的頭一年、也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年,吵得最兇、磨來磨去。

他是我最親密的伴侶、也是我最重要的同工,雙重的身分,戰火也是雙倍。

直到現在,雖然在今年初上過CPE後,讓我更認識自己、也比較懂得同理心,但是對於過去在同工們身上造成的傷害,還是覺得很抱歉。

......

下個月開始,我就要提早休產假。(我是高危險群的產婦......)

教會的事情,全都由in負責。

離休假,認真算來沒剩幾天,也沒機會跟同工們(包括過去的多元老師)一一道歉。

辛苦了,各位勞苦功高的同工們。

期待下次再一起同工時,我的個性可以被上帝磨得更圓融些,待人處事也更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