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唄(你爹跟我都愛這樣叫你):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

回想在懷你的這段過程中,感謝上帝,讓你娘我沒有太多不舒服。

你爹常問我,懷你的感覺是什麼?

老實說,我對你的擔心多過喜悅。但是你爹,他可是很高興你要成為我們的女兒哦!

為什麼我擔心你呢?

我總是擔心懷孕前爲了治療肌瘤所服用的甘遂會影響你的健康;

也擔心懷孕初期葉酸吃太少,對你的腦神經發育會有影響;

我還擔心年過34才懷你,讓你當唐寶寶的機率變高。

擔心的,還不只這些:

擔心你的身心是否健康、擔心你未來的人生需要背負許多政府的債務、擔心這、擔心那......。

親愛的孩子,

也因為你,我才能體會到,你的外婆對我的擔心、你的奶奶對你爹的擔心。

然而,感謝上帝,祂的話成為我的幫助:

約翰福音9:1-3「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耶穌說,這人生來瞎眼,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親愛的小唄,

如果當我們見面後,你身上真的有我的擔心,我相信,這些令我擔心的事,是神要在你身上顯出祂的作為。

雖然你娘我的信心不大,但是我願意學習將所有的擔心仰望上帝,也學習相信上帝,凡事都有祂的美好旨意。特別是,當你爹娘我們還沒有懷你前,我們都如此跟上帝禱告說:「請上帝在最適合我們的時間,賜給我們孩子。」

我們的女兒,小唄,你就是上帝在最適合我們的時間,所賞賜給我們的寶貝。

因此,我也要再次將你交托給上帝,你的生命是上帝所賜,你一生的道路與計畫也唯有上帝知道。

盼望上帝賜給我們智慧,知道怎麼教養你,成為敬畏上帝、榮神益人的孩子,一生一世都走在上帝為你預備的道路中,永不偏離。

真的很期待可以快快跟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