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5/29(二)下午開始,我覺得身體挺不舒服的,無力無力!以為中暑,晚上去刮痧後,還是無力無力!

隔天5/30(三)躺在床上一整天,不過還是得爬起來餵奶。(突然覺得小貝好重)

傍晚實在感到燒到不行,婆婆吩咐公公帶我去彰基看病。

然後,結果就是快篩驗初A感,並拿了一袋藥+貴森森的克流感回家。

並被囑咐要自我隔離五天,期間不能餵奶。

5/31(四)小貝貝很慘,早上起床就要被灌配方奶,所以一直哭,後來邊哭邊被灌奶,結果還是把奶吐掉。

我聽著她哭,自己則在房間擠奶,有夠痛苦,都很累了還要擠奶。

下午,上網爬文,看到許多媽媽A感還是有餵奶,跟奶爸討論後,決定去洗個澡親餵。

不過親餵的過程發現小貝貝燒燒的,感覺她也快要中獎了!

6/1(五)貝貝燒了一天,我努力的勤奮餵她奶,發燒的貝貝一直昏睡,不過感謝主她仍願意喝奶。

晚上決定還是帶貝貝就近去佑民醫院,快篩後結果,她也中A感。

然後奶爸幫她帶了一袋藥回來,囑咐要吃五天克流感。

因此貝貝在四個多月接近五個月時,第一次吃人類的藥,吃藥過程得用針筒把藥+水調好,然後往嘴巴塞,咻~,把藥噴進喉嚨。

---------------------------------------------------------------------------------------------------------------------------------------

生病讓我體會到,能親餵真是幸福美滿的事。

另外,給奶爸照顧貝貝,我很放心。

還有,感謝讚美主,貝貝至今身體復原得不錯,讓我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