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一篇我在大學時代投稿中國時報「浮士繪」版的文章。
題目就叫做「鹽水波霸」
最後這篇文章被刊登出來,我得到的禮物是:一套內衣。

終於鼓起勇氣,踏進內衣專賣店挑選我生平中的第一件內衣。

很遺憾,我是隻身前來挑選。沒有媽媽的陪伴,也沒有同學、朋友的跟隨,更沒有心愛男友的相伴,只有我自己還有我這付剛動完變性手術不久的女性身軀!

我本來是不想要買內衣的,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累贅,幹嘛沒事拿鋼圈往自己的胸部上套呢?更何況我還是個男......,不,是變成女人的男人!要不是為了我那心愛的男人,我現在也不會站在這兒,被店員的雙眼盯著瞧,而且還擔心受怕我這鹽水波霸被她給看穿。

而我本來也不想成為女人的,儘管我真的愛我的男人,不過就是因為太愛他,才答應他的要求去動變性手術。本來我們倆生活的好好的,不料,他媽媽卻突然聽某人說,他那寶貝兒子都跟男人私混在一起,他媽一發火,要他馬上回家鄉相親、結婚,所以他才不得不搬我出來,並且昭告全天下人:他的「女朋友」只不過是個長得很像男人的女人,而且,絕對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他媽媽才稍稍平息怒火。

本以為真可拿這個幌子瞞天過海,想不到他媽媽卻下了一道聖旨,要在近日內請她「未來的兒媳婦」回家吃個飯,也好彼此認識一番。這下可好了!我該怎麼辦?總不可能一下子就多出了兩顆大波霸、馬上就變成婀娜多姿的女人呀!我們倆不得已只好裝傻,一下子推託最近工作太忙沒空回老家,一下子又說:「嗯......這樣好了,等過陣子我們工作告一段落,我再做東請未來的婆婆及親朋好友吃飯。」沒想到他媽媽的動作比我還快,馬上就以我的名字選好日子、訂好飯店,就等鴻門宴的到來。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可不想就這樣任人宰割啊!只好答應我心愛男人的要求,去做我做不想卻又不得不去做的--變、性、手、術。天啊!這筆費用可不便宜呀!幸好我的他夠慷慨,為了我們的將來,甘願付這筆錢。

好了,我現在總算成了玲瓏有緻的女人,不過胸前的這個龐然大物實在是令我傷透腦筋,我從來就沒穿過什麼胸罩,現在卻得應波霸的要求,硬著頭皮站在這裡任店員在我胸前量來量去。喝!真是有辱我男性......,嗯,女性的尊嚴!

這個心思細膩的女店員正經驗老到的幫我量大小,她用驚嘆的口氣和羨慕的眼神在我胸前徘徊不已,直說我真是麗質天生,怎能有如此「亭亭玉立」的胸部,還不時拿最新款、最性感的內衣要我試穿。這下可好玩了,明明是假的,還被誇成這樣,難不成她沒看過鹽水波霸嗎?隨隨便便拿起一件看似順眼的內衣去試穿,最後在店員頻頻的讚美聲中、加上我的虛榮心使然,我竟也一口氣買下了十多套美麗的內衣,帶著無與倫比的信心往家的方向走去。

這下子他媽媽應該沒話說了吧!等她驗明正身後,她一定會為兒子的好眼光感到自豪,而我那心愛的男人,一定也會因為我的改變而更加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