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15:16 使我成為基督耶穌的僕人,在外邦人當中工作。我像祭司一樣宣講上帝的福音,為要使外邦人成為聖靈所獻上的祭物,是上帝所悅納的。
羅:15:17 這樣,因為我在基督耶穌裏,我可以因著事奉上帝而覺得光榮。
羅:15:18 我所要大膽講的只是這一句話:基督藉著我的言語行為,又用神蹟奇事和上帝之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上帝。因此,從耶路撒冷一直到以利哩古一帶地方,我到處傳揚關於基督的福音。
羅:15:19  
羅:15:20 我一向的抱負是在還沒有聽見基督的地方傳福音,免得我的工作建立在別人的基礎上。
羅:15:21 聖經說過:不曾認識他的人要看見;沒有聽見過他的人要領悟。

不知道自己目前是否有能力去傳福音。是自己太膽小了,看著貝的同學,童軍團的家長,以及一些很慘的人,總覺得,上帝可以救他們,但自己,卻又膽小、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開口、卻又擔心教會無力來承接這些弱勢的家庭。

我們都太習慣,活在中產階級中。以至於,我們的滿口仁義道德,也就僅是滿口,至於我們的手腳,卻是無法做到。

上帝,我很對不起你。

當我慢慢地離開同溫層,有更多機會接觸非基督徒,我是不是,應該、也要把握跟這些非基督徒在一起的時間呢?

我想要跟他們說上帝的好,很希望,他們也得著福音的好處。

願上帝幫助。

親愛的上帝,求你,幫助我。

你知道,在家庭中,孩子的狀況,我就無法駕馭了。就如路,我也在思考,是不是再帶他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是應該怎麼做呢?我應該怎麼幫助這個孩子呢?

我應該怎麼愛他?也讓他感覺到我真的愛他愛他愛他。

 

求上帝幫助我,讓我知道,我不要再用口說,而是用行動,向我的路,向很多需要的人,展現我對他們的愛,使他們真實感受到,被愛。

 

願上帝幫助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