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上:23:25 大衛說:「上主─以色列的上帝賜平安給他的子民;他自己要永遠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23:26 因此,利未人不必再抬上主的聖幕和其他禮拜用的器物。」
代上:23:27 根據大衛臨終的指示,所有滿二十歲的利未人都要登記,
代上:23:28 被派擔任下列的職務:協助亞倫後代作祭司的人主持聖殿中禮拜的事,管理聖殿的院子和房間,負責清潔聖物;
代上:23:29 負責預備獻給上帝的供餅、獻祭的麵粉、無酵餅、烤的祭物,和調和著橄欖油的麵粉。他們也要稱、量聖殿的祭物。
代上:23:30 他們每天早晚要頌讚榮耀上主;
代上:23:31 每逢安息日、初一,或其他節日獻燒化祭給上主的時候,要按照指定的人數和規例執行敬拜上主的職務。
代上:23:32 他們負責看管上主的聖幕和聖殿,並協助他們的親屬─亞倫後代主持聖殿禮拜事宜。

利未人被安排在聖殿服事。

過去也曾說,牧者是利未人,在聖殿專責服事。

自從離開在教會的服事後,我漸漸退居後面,主要也是因為,自己不在這間教會擔任要職,加上身分,也覺得不適合強出頭服事甚麼。

今天送小孩上學的路上,小孩指一位老師跟我說,那是天使班的老師。

我就在想,若有一天,我可以在非基督徒的圈子中工作,那也是很好。

感覺,應該跟非基督徒在一起。

才有機會,跟她們分享、見證,上帝的愛。

願上主垂聽禱告。

也繼續為論文,以及工作,還有四個孩子,以及婚姻。

擺列在上主面前。

願主,照祂的方式,帶領我今天的腳步。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