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150縣道,是我回路上教會的其中一條便道.

在這條往路上的路上,夕陽就在我正前方,照得我張不開眼睛,也擔心繼續曬下去,會變成黑人......
因此,我要記得,在車上預備一附太陽眼鏡,也要記得,放一瓶防曬乳液.

在這條往路上的路上,有葡萄園.紅龍果園........等等果園,
因此,我要記得,隨手帶零錢,多買.多吃水果.

以後,很有可能就常常只有自己一個人駕著福斯T4,在這條往路上的路上,開過來...開過去,
如果你也是一個人,孤獨的騎著迪爵,在學校和學校之間來往穿梭,
請記得,在同一個星空下,我們在上帝的面前已經約定,
就算是分開,也要為著我們的共同夢想,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