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iss you, my blog~
Why do I miss you so much?
Wo~

這陣子很忙碌。
忙著夜夜笙歌,分享朋友與自己的心。情。
忙著東跑西跑,陪伴父母與好友。
忙著整理自己的心情。
忙著快樂、悲傷與擔心。
更是,
忙著,
準備跟大家說再見。

我忘記記錄了很多剎那間的感動,
少了blog,我懶惰拿出我的紙與筆,
記錄下,
夜夜笙歌的心情,
東跑西跑得感動,
內心的酸甜苦澀......

就是會一直想念起blog,
很希望,
你就在我旁邊,
好讓我每一刻的感動,
都能夠化為文字,
填滿在你這個讓我安心的文字世界中。

I miss you so much~
My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