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彰化中會事務所的吳庶務員打電話給我,告知我被分派到哪間教會。等待已久的答案,終於揭曉。
就是路上教會。

如老師跟同學們預期的一樣,特別是在6.27抽籤那日,in同學一看我抽到彰化中會後,馬上就分析說我應該會去路上教會,嗯,算他厲害!

我打電話給朋友,跟她說我在路上的消息。
她說,在路上有什麼好說的?
我說,不,我要去「路上」,是「路上」教會。

我打電話告訴爸爸,這回不再說路上了,改說我要去彰化縣芳苑鄉。
出乎我意料之外,爸爸竟然知道那個地方,還說,他有病人在那兒,到過那裡看過病。
而且還說,他以後會三不五時到我那裡看我的。

我很高興。
其中的一個原因,在於班上同學紀嫻與右軍夫婦,被派到草湖教會。
跟路上教會在同一個芳苑鄉。
我不是一個人孤伶伶地到人生地不熟的彰化了,至少在那個鄉中,有兩個我認識的同學,我可以去他們那裡吃芋頭冰,他們可以來我那裡吃蚵仔。

聽同學說,路上教會之前為了現任傳道師楊麗玉學姐的安全,在教會裝置六道安全防護措施,從大門到傳道師的房間,總共有六道門,要開六道鎖,此外,鐵門窗也是為了要保護學姐的安危,特別加裝上去的。這也就是說,路上教會的會友,真的很注意單身女性傳道的安全,看來,我以後要隨身攜帶的鑰匙不少。

知道要落腳在何處後,安心不少!嗯!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部落格上,會新增「鄉村服事」專欄,記載我跟鄉村會友的相處、我在鄉村的學習。

與神在「路上」的美妙探險,即將展開。
敬請各位客倌用禱告的心......為我、我家人,及路上教會、附近社區居民代禱......。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書一9

我會剛強,也會壯膽。
我會勇敢,與不驚惶。
因為我-格子無論往哪裡去,
耶和華我的神必與我同在。

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