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生病中,除了睡覺、吃藥、休息外,我唯一能作的事情,剩下靈修與等待。

靈修,只為了更瞭解神的旨意。
等待,也是為了順服祂的帶領。

赫然發現,有太多事情靠著我自己成就不了大事!也赫然發現,衝到底的工作或愛情,如果沒有神的帶領,一切都只成追憶。

我把即將要在7.7揭曉的教會服事擺在禱告中。
只願神引領。

我把重要的愛情也擺在禱告中。
只願神給印證。

我更是把我的生命擺在禱告中。
只願神完全的使用。

好讓我在生命要結束前,
可以阿門的說,
這一生,我不枉此行。

等待,順服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