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動物,我要當一隻好命的狗狗,天天被主人抱來抱去,帶去寵物美容院洗澡+美容+做SPA,然後吃魚翅+燕窩,每天晚上又睡在專屬的好命床上.

哈哈,為什麼要當好命的狗狗?每次看到新聞報導這方面"好狗命"的新聞,真的會覺得"人不如狗"!但是相對的,看到街頭一堆流浪狗,又會感到"狗比狗氣死狗!"

做人不也如此,比來比去,比了年紀再比身高,身高比完還有體重,此外,三圍一定要比的,cup越大越好,所謂豐胸.柳腰.俏屁股,凡符合這三點,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鐵定"勝"!比完外表後,學歷也不能少啊!出身某某名校似乎就代表著這個人是有腦袋的,最好若再加個工作經歷,比方說,某某科技公司新貴,某某企業女強人......哇塞!如此響亮的頭銜,光是用嘴巴說出,都令人發抖!單就個人比完後,還要再比家勢背景,每個家族成員再拿出來品頭論足一番,最後,通通比完後,比不上的人就用酸葡萄的心理虛偽的讚美對方幾句,人上之人的呢,則假裝謙虛的回應對方讓賢讓賢......

我知道我沒有本錢跟別人比,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有著平凡的長相,健全的五官及四肢,沒有顯赫的家勢,更沒有響噹噹的學歷或工作頭銜......但我很滿足這一切,之所以說滿足,實在是因為我所擁有的,都是上帝的恩典.

信仰改變我很大,讓我更自在做人,更自在做我自己.
如果我真的是一條好命的狗狗,還真的不知道是快樂或痛苦?
總之,假如我是....總是個好玩的命題,我改天再來異想天開地想想其他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