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岸的空氣,有濃烈的友誼香,飄在小白車裡,也瀰漫在東大的校園中.

昨天晚上,同學說,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趁著未畢業前,珍惜同學的友誼,因為很快的,大家就要隨著上帝的旨意,去到不同地方服事.是啊!好像才剛要熟起來,同學就要分離了,這樣的感覺,好難過,但相對的,更促使我想抓住每個跟同學相處的機會.

對妳,又何嘗不是如此!
說好我們一起去東海岸,目的不是為了玩,而是陪伴.
陪伴妳進行研究工作,陪伴我繼續撰寫論文,在有限的時光中,陪伴彼此.
我們彼此陪伴了七年,接下來不曉得還有幾個七年可以讓我們這樣相處,每次想到這裡,我的心頭總會酸酸的,實在不想去多想可能會分離的情景.於是,趁著沒有課的幾天,我帶著論文與聖經,坐上妳的小白,我知道這一趟不是要四處亂跑,而是陪伴彼此工作.

在東海岸沒有去給大海洗洗腳,不是很可惜嗎?!
或許會有人這麼說,但,有妳有我的東海岸,空氣都變得不一樣了,直覺得,有深深地濃烈友誼香,在我們的氛圍裡圍繞著,久久都不會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