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新興學青,
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勇敢的接受格格姐的邀請,在百忙當中,抽空在1/25-28來到彰化路上教會這個不山不市的小地方,帶兒童冬令營活動。
說真的,我當初只想要你們「陪陪」這裡的小朋友而已。因為路上這裡出產花生、青菜、雞蛋、鳥屎......,就是沒有出產「活潑可愛的大哥哥大姊姊」,加上我對這裡的小朋友很沒輒,而且想到以前我在新興的那一年,你們是如此的「照顧」我,於是,我越來越覺得你們就是陪伴小朋友的最佳人選,你們一定會讓這裡的小朋友「非常快樂」,他們也一定會讓你們「快樂得不得了」,而我看到大家都這麼快樂,一定也會快樂,呵呵,想到這裡,我跟草湖教會的兩位傳道,就開始著手策劃這場「快樂兒童冬令營」。

感謝你們,願意拖著破病的身軀,吹著寒冷的風,盡己所能地將歡笑帶給小朋友。
感謝你們,願意帶著小朋友唱歌、跳舞、做勞作、吹木笛,將傾囊相受所有給孩子們。
感謝你們,願意委屈睡在長老家,特別是男生還得在寒流中打地鋪......。
感謝你們,願意體驗這種沒有7-11、沒有夜市、沒有網路、沒有很多很多物質享受......的鄉村生活。

我好感謝你們。

我也好感謝上帝。
特別是看到你們的生命,跟兩年前的你們,是如此的不同,是如此願意承擔責任、願意付出、願意服事、願意體驗......,感謝主,你們願意open yourself,神也如此的使用你們,讓現在的你們,比往年的你們成長許多。

謝謝你們。
for you, 緯婷、叮噹、立佳、若蕙、名億、郁萱,還有佳恩、志聖這兩位輔導。
還有,永遠給予支持的銘璋哥、宗寧姐。

雖然感謝之詞寫的有點晚,......,但,真的,謝謝你們。

格格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