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一)。in入伍當兵。

in的父母、我,在今天下午送他進去成功嶺,把他交給國家。
接下來,他會有兩個月的時間,待在成功嶺,被訓練當「兵」。然後,再移駐左營待個三個月,被訓練當「官」。最後,才下部隊(地點未定),當半年的預備軍官。
前後,共計十一個月。

先前挺期待他快快去入伍的。如此一來,我跟他才有更多時間作自己的事......。
不過,他真的入伍後,我獨自一人開車回路上教會,一路上,卻是很想流淚......但卻流不出來。

有股深深的失落感。

不過,講真的,這禮拜六、日,我就要去成功嶺「懇親」,這也是唯一一次的懇親。
根據軍方指出,預官除了入伍的頭一週不能放假外,其餘的週末,可都週休兩天。

想到此,也令自己稍稍感到安慰。至少,我們每週都能見到一面......。

期待in入伍後,能夠交到志同道合的同袍好友,也有機會跟別人傳福音。

也期待我自己,能快快整理好失落的情緒,專心愛上帝、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