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阿,我從深處向你求告。
主阿,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
主耶和華阿,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我的心等候主,剩餘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以色列阿,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

當兩人決定攜手走一輩子,也代表著兩人的愛情不再止於彼此,而是要再進一步去認識雙方家人、家族親友。

訂婚前,in跟我除了忙於準備一些私人用品,另外,還花了許多時間跟自己的家人溝通協調事情。
訂婚後,兩人也騰出時間回屏東一趟,主要去拜訪我的外公外婆、奶奶及姑姑們。
我們約莫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在處理訂婚前後的事情。也因此,疏於教會及課輔班的事務,歐!對!還有彰中通訊也還未著手催稿、排版。

跟in說好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答應媽媽要早睡早起。
昨晚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但卻覺得胸口沈重,原因在於一想到教會及課輔班的事務,就覺得有上百樣的事情還沒做,腦袋就一直轉呀轉......。
我深深覺得,教會裡頭要處理的事情太多,而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太多事情得處理,但我理不出個頭緒出來,應該怎麼做才好!
我只好跟上帝求救,等候神,仰望他,帶我有次序地完成該做的事情。

耶和華阿,我從深處向你求告。

在獨處或與人同在,都求主聽我從深處向他發出的懇求聲音。
求主與我同在,讓我得著平靜安穩的心,有勇氣面對一切的挑戰、有智慧通過眼前的難關。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