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下旬到十一月上旬,參加了一連串的在職訓練課程。
老實說,對於課程內容,我都不大感興趣。但也都乖乖的上完課。

傳道師訓練的課程,除了邀請幾位鄉村型教會的牧者,跟所有傳道分享他們的成功跟失敗的經驗外,課程的重點主要是著重在一領一佈道的訓練。
而牧傳在職訓練的課程,主要的重點在於幫助傳道者在牧會中能夠舒壓。

課程的安排,可說是「實用」,非常符合傳道人的需要。但,偏偏就不大符合現階段的我的需要。

那麼,我需要什麼呢?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需要「休假」。

我想要暫時離開牧會生活圈一小段時間,好好休個假,好好玩一玩。

休假、靈修,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舒壓,也才真明白要再如何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