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來路上時,有一個小一的學生在教會抽煙。當時,嚇我好大一跳!但聽說他小一時還學會嚼檳榔。

這小子現在升上小二了,前不久他的車籃子擺了保力達B。

我問他:「你車上怎麼會出現保力達B?」

他回答:「我爸叫我買的。」

我問:「那都誰在喝?」

他答:「我爸爸、我哥哥、還有我。」

我說:「你也喝啊!」

他說:「對啊!甜甜的,很好喝。」

歷久不衰的飲料

歷久不衰的「營養、補血」飲料!

還有促進乳汁分泌的功能歐 

但是,使用說明書上有寫:「限成人使用!」

適應症也提到:「......增加乳汁分泌。」

就是沒有說可以給小孩使用!但有特別提到:「需置於小孩接觸不到之處。」

應該叫這小子的爸爸好好看看這張貼在保力達B上頭的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