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滿月之日。

結婚前至結婚後,因為澤胤很厲害的請到20來天的婚假,因此我們一起過了20來天的同居生活,從打理結婚前的事情、完成結婚大事、處理婚禮後的瑣事、一直到去金門蜜月......,婚假結束後,我們兩人也回到從前分居的生活。

滿月之日,他人在旗津塢上,我人在路上教會裡,一人一地,各自忙各自的事。

...........................................

昨天課輔班的小胖同學問我說:「老師,妳什麼時候會跟妳老公離婚?」

聽到他的問題後,我差點昏倒!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回答小胖同學說:「我們不會離婚的!並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會離婚!」

小胖同學說:「那表示你們會相親相愛、一直在一起囉?」

我說:「是的!」

小胖同學是我們這學期課輔班新加入的同學,單親家庭。據小胖說,因為媽媽太愛花錢,爸爸在小胖三歲時,就跟媽媽離婚。

後來,我把我跟小胖同學的對話跟課輔班的老師說,他們也差點昏倒!但劉老師說了一段話:「小胖大概看到洪老師雖然結婚了,但是老公不在身邊,以為只要夫妻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就表示快要離婚了。因此小胖才會問妳幾時要離婚。」

『小胖啊!雖然我們分居,但,我們仍是一直彼此相愛的!你很快就會看到陳老師天天出現在你面前的~~~~』我心裡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