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31歲的最後一天,我開著福斯T4從南部回教會。

快速行駛在高速公路、接近嘉義時,感覺車子右後方怪怪的,發出陣陣怪聲。

我本以為車門沒關好,遂第一次下最近的交流道。

檢查過車門後,沒發現不妥處,於是又再度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怪聲還是有,因此二度下最近的水上交流道。

我將車子停妥在台168路旁,看到有一家汽車輪胎行,所以聯想到,或許車子的輪胎出了問題,不過自己左看右看,並沒有發現輪胎有任何異狀,所以就沒有將車子開進去汽車輪胎行,反而繼續沿著台168往前開,四處尋找汽車保養場。

很幸運的,沿著台168沒幾公里處就看到了保養廠。車子才剛停妥,簡單向老闆娘描述車子所發出的怪聲,她繞到車子的右後方,馬上說:「輪胎破了!」我不相信,趕緊下車看,果然,車輪胎皮破了,幾分鐘前我沒發現輪胎有異狀,或許是因為破裂處剛好貼住地面!老闆娘說:「若再繼續高速行駛,輪胎很容易破胎、造成翻車的意外。」

很感謝上帝,保守我的生命。雖然錯過一間汽車輪胎行,但上帝繼續為我預備第二家汽車保養廠。

很感謝上帝,賜給我重生的生命。

32歲。

我許願,要比過去31年的生命更豐富、更美麗,也要更愛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