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不少人關心我的肚子。

最常發生的對話如下。(以下台語發音)

(對話一)

A:「是有啊沒?」

我:「還沒。」

A:「卡阿這憨慢!」


(對話二)

B:恭喜捏~

我:恭喜什麼?

B:有阿齁?我看你肚子,包準有啊!還有胸部在大了......

我:歐,我MC剛來說.......。


非常冏的對話,卻也是我在牧會中常得接受的關心。

到底,我的肚子裝什麼?我也很好奇。不過從去年後,我得到了答案。

去年定期的健康檢查,意外發現子宮長肌瘤。去年醫生說,趕緊懷孕就沒事了。

一年後、就是今年,我再去檢查。

醫生說,肌瘤長大的速度超過她想像的快。

超音波檢查出大概有11顆左右,其中有3顆大概4-5公分。

換句話說,我的子宮,大概裝了3個3個月大的小BB。

除了肌瘤,婚後,身上的肥肉多了不少。

最明顯增加的地方,就是肚子。

因此肚子上的肥肉,加上子宮內的肌瘤,一看就像懷孕三個月的樣子。

再來,肚子會繼續裝什麼?

希望肥肉可以少一點,肌瘤也能少一點,孩子可以平安順利進到我的肚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