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慢慢有進步了,從200m→300m→350m→??。

從氣喘如牛→不累不喘。

我一向不愛游泳,最愛的運動是跑步。但是我老公不愛跑步,愛游泳。

終於讓我願意下水游泳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老公,而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唄。

希望可以足月、有力氣、順利生下她。

當初在找游泳池,費了一番功夫。

原本是在彰南溫水游泳池游,但是票價太高、環境沒有我預期的乾淨、水池又太深(我怕踩不到水底)、離家又遠,所以只游了2次就放棄。

後來有機會去南一中游泳池游,價錢合理、環境不錯、水池沒那麼深、不過距離更遠,加上拒絕孕婦,我只游1次就放不得不放棄。

咦?不是說拒絕孕婦,怎麼我還有機會進去游一次?

巧合就在於我不知道他們的規則條款第一條明文記載孕婦不能下水池,門口管理員在我進去時也沒注意到我懷孕,所以就這樣陰錯陽差地跑進去游了。

最近探聽到南投高中BOT的游泳池。上周趁著回南投,跑去游看看。

很符合我的需要:乾淨、水不深、票價便宜、離家近、而且歡迎孕婦歐。

除了泳池之外,還有SPA、烤箱等設備(雖然我懷孕不能用)。

上禮拜第一次去游完後,覺得太滿意了,所以我們就買了年票,打算每次回南投,就去游泳。

我一直都不是游泳的咖,只會游蛙式,但是游得不好,這幾次游泳下來,慢慢發現自己可以游比較遠一點點、也比較不會氣喘吁吁。

很高興。

希望能繼續游下去,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