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連續幾天夢見關於生產與孩子的事。

首先是夢到孩子生下來了,但是卻得送給別人,我抱著她,哭著為她禱告,願上帝祝福也帶領孩子前面的道路。

後來又夢見落紅,很高興終於落紅了,但後來卻伴隨著好大一塊血塊從陰道流出來,很嚇人!

夢見這些事情,我想主要是因為自己太想要把孩子生下來。

越接近預產期,越沒有耐心,而且,身體不舒服的程度越來越嚴重。

只要躺在床上,不管怎麼躺,都覺得身體很僵硬,隨便變化一個姿勢,肚子都會變硬,而且很痛!

腰椎也開始酸,而且小貝似乎壓到我的右背神經,我的右背某一條神經常常覺得被電到,走起路來那個位置也特別痛。

除此之外,恥骨也很痛,無法形容的痛。身體也覺得無力無力、酸酸的,有種快感冒的fu~

宮縮更是不用說,次數頻繁,每次宮縮起來,都覺得無法呼吸,也伴隨著過去沒有過的疼痛感。

雖然進入37周後身體才真的感受到懷孕的不舒服,已經算是很幸運的孕婦媽媽了。不過,後來的這些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

上次產檢,醫生說這禮拜很有可能生孩子,我也頻頻向小貝喊話,叫她趕快出來了!

但是好像都沒動靜,看來下禮拜一還是得回醫院產檢,一切的不舒服,還是得繼續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