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應該有點感冒,禮拜四晚上去紀嫻家吃完晚餐,覺得無力無力......。

每個晚上睡覺,身體都挺僵硬的,因為宮縮頻繁。

要命的是,小貝現在很大了,踢人都很痛,只要一宮縮,她就開始踢,我的肋骨都會遭殃,很痛!

另外一個很痛的地方,是在恥骨附近。

胎頭目前已經降到骨盆腔,恥骨與韌帶一直在拉扯中,白天若站著或走路比較沒有感覺,然而一旦坐著、特別是躺著睡覺,媽呀!超級痛苦的!身體怎麼躺都不對,不只宮縮,只要頻尿起床,身體的感覺只能用「痛」來形容。

這樣的痛苦,其實從懷孕進入第9個月開始,就不曾減緩過,不過即將卸貨,也只能忍耐!

開始要說第39周的痛苦!

昨天禮拜結束,熱情的會友邀請我們去家裡用餐。

全酒的羊肉爐。

我大部分都吃青菜,在吃飽飽、放下筷子前的那一剎那,腦袋閃過「不曉得湯頭如何」的念頭,於是自己很腦殘的去盛了一碗全酒的湯來喝。

湯頭的確很讚,但是回到家後,就是我悲慘命運的開始。

首先,我覺得口乾舌燥,喉嚨也很燥。但是不管喝多少水,都無法改善。

再來,在家裡吃完晚餐後,覺得整個人很無力,一整個想睡。所以趕緊去洗澡、睡覺。

睡了兩個小時後醒來,喉嚨很痛,心想該不會中獎了吧!果真,痰裡有血絲,而且全身無力、頭肩頸痠痛。只好乖乖地下樓喝開水、解尿。

半夜,尿很多、很頻,睡得很不好。

而且除了先前提到的宮縮、身體僵硬、恥骨痛之外,還多了頭痛、喉嚨痛、全身無力。半夜爬起床尿尿,真是「要命」,非常地想哭~

隔天早上、就是今天早上,狀況沒減緩。

早餐勉強吃完後,病懨懨地又回床上躺。

午餐根本就不想吃,繼續躺。

直到in桑拿午餐給我,我實在痛得受不了,就嚎啕大哭起來。

然後下午照預約時間去彰基產檢,醫生幫我內診,開兩指了。

醫生說,這幾天應該有希望!

但是我身體還是依舊不舒服!

後來我想到,乾脆去給人洗頭、按按肩頸,所以,今天傍晚犒賞自己去給人洗頭、按摩。

果然舒服一點了。

洗頭的小妹剛開始很怕幫我按,不過我想,都已經快卸貨了,我不擔心,而且最好按一按之後就生出來!

很折磨的日子,希望趕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