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後一天,值得感謝的事情很多。

1.感謝上帝,在年初給我機會跟著石賢智牧師上CPE。學習很多!最重要的是,在婚姻中我們的衝突變少了,比較懂得如何溝通。

2.感謝上帝,在我以為可能不孕、要開刀拿掉子宮肌瘤時,卻意外地懷孕。身懷六甲至今,一切感恩。

3.感謝上帝,保守兩邊的家人都平安。雖然in阿公仍然臥病在床,但是他的身體狀況日益進步。萬丹的阿嬤雖然在五月時離開我們,不過她十幾年的病痛終於也隨之離開她的身體。

4.感謝上帝,在哥哥的嚴重車禍中,仍然保守他的生命至今。一直為我親愛的哥哥代禱,希望上帝為他開路。我相信終有那麼一天,哥哥的生命不只會得救,而且他們全家都會蒙福!

5.感謝上帝,在我們服事的教會中,不斷添加恩典在路上厝與弟兄姊妹身上。看到三位核心同工的成長,以及青少年漸漸懂事,深深覺得,希望就在不遠處!

6.感謝上帝,In桑在今年四處奔波募款,往返路程都平安。我們教會同時得到非常多其它教會弟兄姊妹的支持跟鼓勵,信心大增!

7.感謝上帝,今年有機會去泰澤休息。在泰澤得到的感動,一直在我心裡。

8.感謝上帝,讓我在年底有機會提早休產假。雖然剛開始不習慣自己正在休假,不過能夠在家裡幫忙in桑做一些教會行政上的電腦文書工作,也是很棒!

9.感謝上帝,在我們找不到游泳池運動時,為我們預備乾淨的活水游泳池。讓我在懷孕後期可以運動,伸展筋骨!

10.感謝上帝,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小孩還在我肚子裡!in桑和我都在家裡等待她的出生!即使我已經腰酸背痛一段時間,又常常地宮縮,但是上帝還是繼續讓這個生命待在子宮內,陪伴我們過完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