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今天的靈修經文。

創世紀1:4-5

「上帝看光是好的,就把光和暗分開,

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一天。」

在默想中,我看到上帝看"光"是"好的"

進一步的,我也想到自己,容易看到"不好的"勝過"好的"

在禱告中,我跟上帝說,

請幫助我,在新的一年,給我一個新眼光,看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是好的"!

看另一伴是好的、看孩子是好的、看同工是好的、看青少年是好的、看所服務的兒童是好的、看年邁的長輩是好的......。

即使,真的有不好的感受出現,也要記住:晚間(暗)會過去、清晨(光)會來臨,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2012年,我即將要有新的身分--媽媽。等生完孩子、休息後,還是要繼續重返服事崗位。

求主將今天這段靈修的寶貴話語,深深地刻在我心裡,成為我隨、時、隨、地的幫助。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