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生命,在於祢。

我可以決定在操場跑上十圈後,再休息;

但我無法決定,曾經陪我跑過成大操場一段時日的王哥,明天能夠離開醫院陪我跑一圈。

 

我可以為著工作全力以赴,回應郭哥的話;

但我無法要求,曾經意氣風發、現在卻已臥病的郭哥,再張開口酸我幾句。

 

我可以發誓,跟我最愛的老公相愛一輩子;

但我無法知道,是否能跟他白頭偕老。

 

生命,在於祢啊!上帝。

 

在阿公過世之後,加上王哥、郭哥陸續在病危中。

我深刻地體會到,我們的生命何其有限!

有限的我們,一個一個倒下;

然而,

無限的上帝,從古至今,依舊,屹立著。

離開世上的,是我們的生命;但,上帝卻一直都在。

 

生命,在於祢。

我仍然眼巴巴地盼望,祢能多留一口氣,給王哥、給郭哥,

讓我們每一個愛他們的朋友、家人,

可以一起不斷地述說祢在我們每人身上的慈愛與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