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起床餵小貝第一頓奶。

已經好幾年,沒有固定6:00起床。

上一段6:00起床的日子,是6年前還在南神讀研二。

當時,很想要養成固定晨跑的習慣,但是自己一個人惰性太強,不容易早起。

某天,跟王哥聊天,意外得知他每天早上都去成大跑步,馬上就跟他約好我也要湊一腳,隔天一早,我就展開我6:00起床跑步的新生活。

成大操場一圈是400m,王哥暖身後,可以一口氣跑個10圈以上,才休息。

就一個已經五十好幾的人,能夠擁有這般好腳力、體力與健壯的骨頭,每天固定運動、飲食均衡,王哥實在是令我欽佩!

跟著王哥跑完一個學期,新學期開始,我就不再晨跑,而是改成下午獨自去成大或附近的小學跑步。

今年生完小貝滿月後,回醫院婦產科複診,遇到怡娟學姐。

她跟我說,王哥罹患大腸癌、即將動手術,她要下南部看王哥。

當時,我很驚訝!一向健康的王哥,大腸癌怎麼會找上他?不過我想,他開刀後應該會復原不錯,等過一陣子我再下南部去探望他!

再隔一個月、就是今年三月中,清晨6:00餵奶時,我一邊餵奶、一邊用手機上網,在FB看到大家為王哥成立代禱社團,才知道他手術後狀況不佳。再隔幾天,一樣6:00餵奶的時間,FB代禱社團傳來王哥過逝的消息。

 

很難過。

看到關於他的消息、想到過去他對我的照顧,我流下好幾次難過的眼淚。

昨天早上靈修時,讀到帖撒羅尼迦前書4:13-18

13 弟兄姊妹們,關於已經死了的人,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一些事,免得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盼望的人。 14 我們相信耶穌死而復活,所以相信上帝也要把那些已經死了的信徒跟耶穌一起帶去。 15 我們現在照主的教導告訴你們:我們這些在主再臨那一天還活著的人,不會比那些已經死了的人先跟主相會。 16 因為,主的命令一下,天使長一喊,上帝的號筒一響,主本身要從天上降下。那時,那些信基督而已經死了的人要先復活; 17 接著,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都要跟他們一起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跟主相會。從此,我們就永遠跟主在一起了。 18 所以,你們要用這些話彼此安慰。 


上帝知道我們許多人,為著王哥的離開,悲傷、難過。

有一天,我們會在主裡再見面,而且,還是跟主在一起!

靈修後,我心裡得到莫大的安慰!

 

今天早上餵完奶後,回床上小瞇。夢見王哥。

夢見跟他一起照相,但心裡驚訝地os:「王哥不是死了嗎?」有聲音跟我說:「他復活了,因為有一些事情還沒完成。」

我就看著王哥,變得胖胖的,但從頸部到胸口,有滲血水。

雖然如此,但我心裡仍感到平安。

王哥跟我說:「我擔心太太跟孩子們。」

夢,就結束了。

 

願上帝平安的靈,與王哥的太太、孩子們同在,一直到見主面時。

還有,

王哥,咱們以後在上帝那裡,再繼續當跑友,一起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