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哪裡出了差錯?才會像顆不定時炸彈,一不小心就爆炸?

炸過後,身旁的人被傷得體無完膚,

但你們卻簡單的說:「說了重話,不要放在心上,不要多想......。」

這就很像是殺人犯,只要去死者靈前燒香致意,在法官面前跪下求饒,就可以免除死刑一樣。

也很像是我把你打一頓,然後再跟你秀秀,似乎就可以船過水無痕。

當你們下一次情緒再激動,又傷害了別人,同樣的劇碼,又再度搬上生活中。

就很像是演不完的連續劇,再怎麼播出都是同樣的老梗,

你要觀眾怎麼再繼續看下去?

你要我們這些被傷害的人,怎麼去相信你們?

 

軟弱如我,只想消極地離開你們,好讓我不會一不小心就粉身碎骨。

但是,你們身旁的親人呢?

他們何其無辜,得24小時忍受你們,甚至,對未來也失去了盼望。

在為他們難過之後,我也深知,當我再行動時,是為了他們,而不是你們。

 

而且,我也要努力地爬出你們的地雷,小心翼翼地不要再讓自己被你們炸傷。

我要好好活著,快樂的活著,有意義的活著,直到我去見上帝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