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開,大概有10年了吧。(我都忘了你幾時結婚去了??)

還記得小時候,你很愛問我"穿這件衣服如何?""那件又怎樣?"

也記得,你很多作文,都是我幫你完成的。

小時候雖然很會跟你吵架,但是,我知道你很疼愛我,騎腳踏車載我上學、一起在冬天跑去吃冰、幫我做很多事、......。

後來我跟你傳福音,沒想到,最後讓你信而受洗的,是耶和華見證人的姐妹。

再之後,你在家裡很愛跟家人討論聖經,但也因此遭到許多攻擊,而我,當時也對你所提出的討論,不以為然,甚至多次和你辯論到心情不好。

後來幾年,我看開了,慢慢能接受你的想法,也漸漸覺得你很了不起。

為了信仰,帶著孩子逐家拜訪、傳福音。

更覺得你了不起的地方,是你在不同信仰的原生家庭、以及現在的家庭中,你雖然不過節,但你在平日的生活中,扮演很好的女兒、媽媽、太太、媳婦......的角色,而且,你把家裡整理的非常乾淨,在你家真的很舒適。

幾年前,你胸腔長了一顆大瘤。手術後,雖順利將瘤拿掉,但是仍擔心復發或轉移。

今年,再聽到你肺部長了一顆小瘤,明天,你即將動手術,感覺上,你即將要進入一個辛苦的手術與復健旅程。

雖然我口口聲聲地跟你說,加油。但是,我心裡的難過與擔憂,卻很難向你表明。

倒是你,跟我說:都交給耶和華了。

我想是的,你早已將你的生命交給耶和華,就如同我,也早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上帝一樣。

只是,還是會擔憂,看來,我還沒完全將自己的憂慮卸給神啊!

親愛的姊姊,

願你在手術過程,一切平安。

願我們共同服事的耶和華、我們的神,成為你的幫助、成為你的盾牌、成為你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