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的交通工具是加長型的福斯T4。很厲害的一部福音車。
根據會友們說,前任傳道不敢開這一台加長型福斯T4,因為太大一台。
後來我來到教會後,老實說,也的確沒有信心開那一部車。會友們當初在為接棒的傳道禱告時,向上帝禱告說:「希望即將要來的新傳道敢開教會的福斯T4」當他們知道接任的傳道又是一位女傳道時,心中小小失望一下,因為他們對女性傳道不敢開福斯T4的印象已經被定型,於是,在我就任後,他們雖然難掩心中的失望,但是還是鼓起鄉下人純樸、有話直說的勇氣,跟我說:「希望傳道可以開福斯,但是不要有壓力!」

我身旁的友人in跟sauniaw對教會這台T4都相當有興趣,而且非常想要試一試開大車的感覺,唯獨我,沒啥興趣,因為擔心把教會的車子撞壞了。不過,上禮拜三我去探訪會友時,sauniaw一直慫恿我開T4,而且還跟我說,會友看到我開T4一定會相當高興,因此,我思考了一下子,既然可以讓會友高興,那,何樂而不為?!於是,我連練車也沒練車,就直接上T4,小心翼翼的開著它,去長老家裡接人,穿梭在我們路上的小村莊、上路探訪會友。

連著幾天,我都開著T4,除了在村莊裡奔馳外,也當司機,接送傳道同學、學姐去上中會的課。
昨晚,學姐邀我去明道大學參加萬國敬拜讚美學校的特會,她請我開他們教會的福音車,哈哈,也是T4!只不過車身沒有我們教會那台長......。
一樣是沒有想太多,上車就開車。

總之,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也有當T4司機的一天,駕駛著不同的T4在彰化路段奔馳著。
這樣的學習,真奇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