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老奶奶送我一個鑰匙圈,上頭寫著「Apart」的一首短詩。
We may be apart, but when I look up at the night sky I remember that we're standing on the same earth, looking at the same moon and stars, and somehow you don't seem so far away after all.

或許我們有一天會分開,
但是當我仰頭觀天,
我不會忘記我們是站在同一個地球上,
觀看同樣的星辰,
用這個角度來想,
其實你離我一點都不遠呀。

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離別,生命每一個階段都在謳歌相聚的喜悅、也在泣訴離別的不捨。

有感於大學好友即將結婚,從大學畢業後,同窗好友未曾開過一次同學會,迄今,七年過去了。我們從荳蔻年華到如今邁入熟女階段,即將地,我們將見面。

這一次,我們會有多少故事要分享呢?
相信,一定好多好多......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