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果要做基督的一朵百合花或是一朵玫瑰花,
那你就得活在荊棘中。~~馬丁路德

基督教信仰之於我,不再像是初信之時,認為信主就代表自此可得著成功、喜樂、愛心滿滿的生命;反倒地,漸漸體認到,在成功神學的背後,耶穌所為我們付上代價之深、沈、遠、闊,意思是,我正在體會及學習耶穌說的這句話:「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有時候,真的很難用言語,道盡自己的信仰體認,但馬丁路德簡單的這幾句話:「你如果要做基督的一朵百合花或玫瑰花,那你就得活在荊棘中。」深深地札我的心~

求主憐憫我的軟弱,早上爬不起來晨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